第一天的新加坡之旅~況狀連串~~~我整個白天都在擺臭臉!!!還好,之後的行程都很順利~~

一直在飛機上考慮要買MRT的一日票(新幣八元做到保)還是買悠遊卡~

我個人是比較偏向買悠遊卡型~之前去香港也是買他們的八達通卡,方便又好用,可以小額小費~~

雖然台北捷運的悠遊卡我都沒有買~哈))))))畢竟我很少坐捷運

到了新加坡最後還是買了他們的悠遊卡(E-link),挺方便的!~因為可以小額消費~

尤其有些都是不找零~根本找不到零錢~~用E-LINK還方便的!!

害我回台灣 也想買悠遊卡~~可是我新的學生證就辦悠遊卡樣是的~只好作罷~等到九月開學~



準備出門要去搭MRT~早就過了中餐時間~所以肚子咕嚕咕嚕叫~~

天氣又很熱~~終於看到7-11買了兩個包子~~先塞塞牙縫~~


DSC06103.JPG   

走了好久~~我們住的這一區餐廳很多~大都是美式,,酒吧,,海鮮,

但是.......白天都沒開!!!!!!!!!(到了晚上鬧哄哄的...很多人都穿得趴哩啪哩的.....)



走的又累又餓的!!!看到了一家mall 就不管了 我要進去吹冷氣&覓食~~~

DSC06106.JPG  

在美食街看了一圈~最後決定吃海南雞飯~~雖然覺得應該不會很正統~

但是,,,,,,我到新加坡的第一餐可不想吃麥當勞~~~~

DSC06107.JPG  

新加坡的消費比台灣高~~我的海南雞飯~就醬子~~~~~

吃起來像~~~油雞跟鹽水雞 綜合,,,,,,,辣醬是他的靈魂~難怪熱帶國家的人都愛吃辣

到了那邊~我也變得愛吃辣!!!!!!

DSC06113.JPG  


終於找到MRT了!!在那之後又瞎忙了一個下午~~熱翻了!累慘了!!

又回到飯店~~我沖個澡後~~又出門去吃晚餐~~

坐在克拉克碼頭的河堤邊吃晚餐~~~挖)))))))))))))

DSC06116.JPG  



DSC06123.JPG  

整條的河堤岸上都是人~~好熱鬧阿!!

DSC06120.JPG  


DSC06126.JPG  

第一道上來的是~名子有點忘了好像是芒果烤鴨沙津~~

就是還滿特別的沙津~~一上菜我們很快就吃光了!!

其實還滿好吃的~~只是後來的螃蟹讓我完全忘了這道菜~~哈)))))))))))))

DSC06131.JPG   終於~~~我的辣椒螃蟹上來了~~

好吃到我要痛哭流涕了~~~


DSC06130.JPG

這這是店員一直推薦的小饅頭~可以用來搭配辣椒螃蟹的SAUCE吃~~

我們來不想點的~店員一直推~想說她是單點的以(個)為單位的~就免強點了兩個~~店員還說兩個就夠了嗎??

後來~~我們也只吃了一個~~

PS~是好很吃啦!!只是我們真的飽到喉嚨了~~ 


DSC06144.JPG  

店家有提供圍兜兜~~很"達心"~~


DSC06139.JPG  

麥片蝦~~阿山超熱愛~~一直說一直說   ....  好好吃阿 !!!為什麼台灣沒有~~

回到台灣還碎碎念個不停~~~

麥片蝦就真的是麥片~~就烤蝦上面鋪上了厚厚的一層桂格三合一燕麥片~~

醬子搭配還挺好吃的說!!!


結帳的時候發現~~

茶水要付錢~~桌上的花生米也要錢~~~

茶水到還好~因為一整天沒喝啥水,所以很渴,一直要加水

花生米=="因為我個人沒有很愛花生米~BUT,就放在桌上~等上菜無聊啃的~阿知他要錢~~~

醬子吃下來兩個人吃了新幣90多~~

有點貴~~~but 值得~~開心!!

東西好吃~夜景佳~氣氛好~



DSC0615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