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長官要換工作了,

 

所以~~我準備了禮物送給他( 揪感心 )

 

雖然,有點貴~

 

趁著他出差不在時後偷偷跑去買的!!


DSC06088.JPG  

打算~等他出差完我就給她個驚喜!!


沒想到,他回到家時在太累了!!

 

居然,一丁點兒都沒有興奮!!

<<~~泣~~>>  

 

<<錢包雖然看起來小小~~但可不便宜阿!!>>

 

還好~後來逼他一定要用!!

 

用的也很習慣~~不枉我花了那麼多小朋友去了~~

 

我總覺得錢包是裝錢的地方就是財庫~

 

不可以爛爛的~~

 

我也知道長官很捨不得花錢買~~

 

因為ㄊ的錢要留給我花~~~~~

 

 

等到我研究所成績放榜之後,我也跟他要了個禮物!!


雖然價錢差很多~~~


可是~~這包包我可是看了很久~~

 

想要一個小包包很久了~~

 

 

 

DSC06087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